close

 

女人的友情摻雜愛情,
男人的友情純屬義氣。

        --伊特斯爾道格.女人30情定水舞間

 

 

女人30是近期最愛的一齣偶像劇,
有一點夢幻的元素,
卻是建築在現實的架構中,
將六個性格截然不同的人湊在一起。

特別喜歡強勢的玟琪,
雖然她講話直接卻能一語中的,
用自己的方式表現她的溫柔。
婉婷則是溫暖又會照顧身邊的人,
雖然很遲鈍,但是身邊有這種朋友真的很幸福。
之勤外表玩世不恭,
其實是把傷藏得很深。
男生裡面我最喜歡偉中,
他和婉婷很像,習慣照顧朋友、又很會煮飯,
是個看起來呆呆的憂鬱靦腆男。
艾德華就太煩了,
但是他最後生病很可憐就原諒他。
至遠是個溫吞男,
不過人很好很好有這種老公應該滿幸福的。

 

每天晚上,婉婷會寫日記,
藉由她的一字一句,
更能讓人重新思考劇情的鋪陳,
從中得到更多體悟。

 

 

 

這首插曲彷彿在說婉婷和偉中的故事。

這是愛還是陪伴 溫柔不會說謊
我靠的肩膀明明那麼滾燙
如果不夠勇敢 只能夠遺憾

愛還是陪伴 手握那麼自然
我聽的心跳明明無法假裝
天空已經微亮 還能有什麼話要講

            --是愛還是陪伴.孫盛希

 

 

 

 

 

 

 

 

 

 

女人的友情摻雜愛情,
所以會佔有、會吃醋,
但也是因為包含愛情,
讓我們可以更加貼近彼此,
放心地和對方說內心話,
一起抱怨、一起怨懟、一起嘻笑打鬧,
雖然偶爾會受傷,
我仍然喜歡這種互相交心的情感。

 

 

 

 

手 給我 你說 專屬我的溫柔 沒有誰能帶走
習慣有你陪的午後 孩子氣的笑容
我還以為是幸福的輪廓

愛 給我 你說 過去只是經過 未來妳還有我
面對解不開的困惑 笑著說的以後
每段重播都是新的傷口

是誰讓我不懂寂寞 不懂一個人去生活
別再說 心多痛 在轉身以後 我不再執著對與錯
是誰讓我不懂寂寞 不懂如何面對傷痛
放手了 我不能害怕難過 就讓心學會更自由

用盡了抱歉以後能否重頭來過
嘗試諒解以後 不抵抗脆弱 終於學會成熟

是你讓我不懂寂寞 承認想念不是過錯
原來我 真愛過 就不再困惑 當淚劃過我才懂 喔
是愛讓我不懂寂寞 記住這最美的邂逅
我選擇 努力著勇敢接受 霧散了我找到寬容

                  --不懂寂寞.羅美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41014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